Sunday, June 5, 2011

《死亡祭仪 · prioja taknio》


这几天,我病了。
为了打发时间,我从书橱中拿出一本推理小书《死亡祭仪》来翻阅。
刚打开前几页时,觉得很闷,超boring!!! (但是还是继续读下去~)
慢慢地......
开始觉得内容很精彩。
果然作者伊莎 · 西格朵蒂的名字浪不虚名......

作者把死者的恐怖死状和凶手杀人的状况描述得栩栩如生。
完全无法猜出谁是凶手。(棒!!!)
不到最后,完全不晓得凶手是谁。

我~
顿时爱上了这本书!!!
但愿往后的日子,作者还有更精彩的小说 ^^

2 comments:

  1. 精彩的書一般前面都很boringXD
    這本書你在哪裏找到的呢?如果真的很棒我也想去找來看看呢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偶然之下在Popular书局看到的~
    很不错的一本书哦~

    ReplyDelete

Snow and 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