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展开飞往大学生活的翅膀

俗语说:“光阴似箭”。

不知不觉中,我在UTAR快要第三个星期了。
在这几个星期,我虽然过得有甜有苦,但是幸亏结识到一班可以互相照应的朋友。
所以,再多的辛苦也值得的。

由于刚从理科转去商科,所以有许多陌生的东西等着我去探索和了解。课业刚开始的时候,我就被它们给击垮了,我哭了!因为它们对我来说是个Alien。

但是现在的我也慢慢地开始习惯大学生的生活,“迟睡早醒”,因为有着一大堆的 assignments 和 homeworks 等着我去做,加上一连串的活动开始展开。所以,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哭泣,多想。

很快的,第三个星期尾,就有一个 midterm test。我很怕,因为是我三个subjects中最不会的principles of marketing。我真的想“打败”它,考取漂亮的分数。愿佛保佑我吧(阿尼托佛)...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原来,
大学的生活,
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,
也许,
是各人有别吧!
因为,
许多人依然可以在大学里过的多姿多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now and 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