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加油吧,Yori!

光阴似箭,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第五个星期。
距离final exam, 还剩下大约4个星期。
很快地,2011 年就要结束了,迎来的是新的一年2012。

回想今年,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,多得十只手指都不够数。
像是我和朋友们各自展翅翱翔,飞向全新生活的一页。
来到金宝,一个对我很陌生的地方;一个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的地方。
全新的生活正等着我去摸索。
幸运的是,这地方让我认识许多新朋友。

UTAR,正在教育我走向未来的大学。
有时我总觉得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!
让我来到这里,体验不同的大学生活.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Yori, 是时候奋斗了!!!

哭也哭过了,笑也笑过了。
是时候收拾自己,
重新出发,
迎接全新的一年吧!

1 comment:

  1. UTAR的?自己人哦!我是剛好找資料路過的。呵呵。如有微信,請加我好友哦。WeChat ID: LittleTomato88

    ReplyDelete

Snow and Rain